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1-19

114日,公司党委召开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全体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彭清华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扬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我省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新闻视频,原文学习了《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总经理张胜在2021年工作会上的讲话魏明亮、鄢照炎、黎 伟、聂茂科、王 5名同志就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宜泸宜叙公司在“十四五”时期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是严格按照《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冬春时节是疫情反复的高发期,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抓好全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紧紧结合公司年度发展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公司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