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1-28

1月27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主题,公司领导班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驻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团纪委副书记、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办公室主任唐武,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刘倩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宜泸宜叙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牛力书记代表宜泸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剖析了宜泸公司党委存在的5个方面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牛力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委成员的批评。随后党委副书记魏明亮,党委成员鄢照炎、黎伟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聚焦主题、认识深刻、查摆严格,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交流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唐武同志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光荣传统,宜泸宜叙公司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并提出开好民主生活会需要做到三个点,即支撑点,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关键点,会上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落脚点,会后梳理问题整改,落实解决问题。同时提出希望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大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谋划好宜泸宜叙公司“十四五”规划,抓实做细运营公司全面预算、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管控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初心,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廉洁自律

党委书记牛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形式,继续保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个人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