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2

128日,公司党委召开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新闻视频,原文学习了王正谱在四川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落实到位。同时纪检办公室要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安排部署好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筑牢防腐倡廉思想防线,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高质量队伍三是领导班子要加强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坚持用党的创新武装党员干部职工,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和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培养力度,做好优秀年轻干部选配力度,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