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23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20日,宜泸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菲主持支部党员19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菲代表第一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和参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听取批评意见,并对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牛力对一支部党员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坦诚相见的发言态度表示赞同,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机关党员要言行一致,有言必践,用行动来塑造自己的形象,始终高质量、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振奋精神,用行动来塑造自己的形象,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主评议环节,孙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根据民主测评工作要求,会议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不记名测评。

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