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26

222日,宜泸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到会导。

牛力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性教育,各位党员要结合实际,大胆批评,达到让党员同志“红红脸、出出汗”的疗效。随后支部书记黎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0年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计划,随时接受支部党员同志的监督。支部委员、支部党员按照公司党委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充满辣味的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想理论基础不牢固、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主观能动性降低,攻坚意识不强,沟通协作能力需进一步加强等。最后黎伟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制定整改计划及措施,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