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传承红色精神 让书香浸润心田——宜泸公司党委向党员干部发放287本学习书籍

传承红色精神 让书香浸润心田——宜泸公司党委向党员干部发放287本学习书籍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月至5月,宜泸公司党委集中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红色的起点:中国共产党建党始末》《长征:前所未闻的故事》《在峡江的转弯处》等推荐书籍等共278本,及时向各党支部、基层单位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发放,在公司绥庆管理中心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和临港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摆放。

《红色的起点:中国共产党建党始末》讲述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断代史,中共“一大”代表们后来的命运和结局,用一个个故事将建党前后的峥嵘历史和建党元勋们的政治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真实而鲜活地还原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长征:前所未闻的故事》是一部纪实性文学作品,从长征前夕讲起,按时间顺序对长征路上的故事进行了详细介绍,真实记录了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在峡江的转弯处》是作者陈行甲的自传体随笔,一共七记,按照时间顺序,从童年岁月,大学毕业到基层工作九年多的生活经历,巴东任县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转场公益的经历和感受。作者用鲜活的故事和大量的细节讲述了一个普通人的爱与成长,以及如何在世事变幻中守住内心和实践的知行合一。

发放学习书籍,让书香浸润心田。此次书籍的发放,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大家通过读、记、谈,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时刻牢记担当使命,全面提升理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