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22

617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9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28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黄丽、程培华、谭显彬、刘翔、罗勇5名同志围绕学习党史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重要工作部署,要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公司“质量效益年”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以“十四五”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更是一笔无价的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发挥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要从根本上增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升各级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强烈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宜泸宜叙公司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