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0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履行 “一岗双责”,扎实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78日,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慧琴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承涛,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各支部书记、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工会主席郭承涛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报告,纪委书记郑慧琴安排下半年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4名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岗双责”进行述责。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从警示片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定信念,守住廉洁底线。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紧绷廉政高压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强化“两个责任”贯通协同,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三是严格要求,提升素质,努力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工作上要突出业绩,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发挥工作潜能,汇聚团队力量创造更高的工作价值,真正达到“1+1大于2”的成效,增强廉洁意识,要知敬畏、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给自己安上一道坚固的“防盗门”;四是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保障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公司2021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