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8-27

825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34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陈文华、哈启德、阮艳开、赵一霖4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加强学习,结合宜泸宜叙公司“十四五”规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对标先进、履职尽责,为宜泸宜叙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