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宜叙公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竞赛开讲啦!

宜泸宜叙公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竞赛开讲啦!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03

红色经典铿锵激荡,鲜艳党旗迎风飘扬,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受住一次次考验,不断化危为机,浴火重生.......831日,宜泸宜叙公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竞赛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等公司领导作为评委出席党课竞赛,党群工作处及各支部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共计35人观看竞赛。

此次党课竞赛作品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活波。9名参赛选手从实践中挖掘鲜活素材,结合工作实际,以形象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奋斗百年来 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把党课知识融入到自身工作和生活实践中,娓娓道来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用一个个丰富充实的党课作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党课盛宴。

经过激励角逐,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吴茂宇以《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获得党课竞赛一等奖,第三党支部卿佩佩的《传承红色精神》、第一党支部汪圆圆的《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 讲廉洁讲奉献》分别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支部苏丽莉的《风雨沧桑百年路 “红船”扬帆再启航》、贾磊的《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和第三党支部陈雪娇的《学百年党史 铭初心使命》分别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竞赛结束后,牛力同志对此次举办的党课竞赛给予充分肯定,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表扬,他指出,选手们的党课竞赛从不同方位和角度展示了公司党员们在各项工作中的精气神和好风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竞赛,把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