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10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工作效率,第一党支部围绕公司“质量效益年组织支部党员联合打逃稽查队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深入宜泸高速和宜叙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进行全面稽查。

98-9日,支部党员分为两组,由支部书记孙菲、副书记谭显彬分别带队联合打逃稽查队,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取监控等方式,针对各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党风廉政、资金管理、收费形象收费状态收费作业收费管理稽查管理、服务区环境卫生等九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稽查。稽查活动中发现有的单位未在厕所、会议室等公共区域摆放消毒液,普遍存在集体学习内容不能把握学习重点、内业资料不完善、无意见箱开箱记录、党建展板公示栏更新不及时、未开展党风廉政活动等问题,针对稽查发现的问题,随即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此次活动搭建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载体,达到了“党建+生产经营”双提升的目的,形成了互融互促的良好格局,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融入中心工作,助力生产经营成果检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