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18

915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36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省委组织部的“三个会议”文件,传达了蜀道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党史十二讲》。结合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有关安排,研究公司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讲话既是中青年干部提升理论素养极为宝贵的学习教材,更是各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学习纲领,公司各支部、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总体要求,结合个人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加强岗位历练,矢志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省委组织部的“三个会议”精神,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回头看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进展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公司各部门、各支部要紧密结合蜀道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全面抓好落实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回头看”工作贯穿始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会议指出,蜀道集团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是在蜀道集团上下贯彻落实省属国企党建座谈会、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下阶段公司的基层党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国企改革等重点任务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蜀道集团推进会精神,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部门工作例会等形式,切实抓好推进会相关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宜泸宜叙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锚定任务、盯住重点,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