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0-29

1026日,公司党委召开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24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书记牛力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观点鲜明、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基层单位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公司质量效益主题,稳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二是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宜泸宜叙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