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1-26

11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34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以时代眼光审视百年历史,深刻阐明党中央关于制定《决议》的总体考虑,系统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历史的最新认识成果,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决议》精髓要义提供了有力指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坚持领导率先、上下联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研讨和宣传展板等形式,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岁末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收费运营等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