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5次党员大会

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5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17

1213日,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5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菲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党员张丛春同志以《回顾长征》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年末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党委纪委换届、迎检、年度考核等工作,全力完成年度主要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三是廉洁从业。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保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