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22

12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第十次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公司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贯彻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准则》的深刻内涵,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五个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办实事清单,逐项解决到位,切实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强大“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吸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努力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年末检查考评迎检准备等工作,对标对表2021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理思路、明重点、定举措,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