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1-21

1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孙菲等5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第十次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将党史学习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融合,在完善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创造务实管用的载体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持之以恒学思想,对标对表抓贯彻,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顺应新形势下高速公路发展趋势,以“改革成效年”为主题,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在今年4月前,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统筹推进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公司稳定向好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