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2-25

2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6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蜀道集团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结合起来,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筑牢防腐倡廉思想防线要抓好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从严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原则,精心谋划2022年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2022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是宜泸宜叙公司朝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树立标杆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蜀道集团2022年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和纪检监察工作精神,紧紧围绕今年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改革成效年”为主题,细化分解公司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好全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好舆情防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