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公司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3-11

33日—7日,公司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按集团公司要求高质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必学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各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各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最后,全体党员客观公正的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红脸出汗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以实干实绩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