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宜叙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宜泸宜叙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6-02

531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慧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四川省青年文明号、青安岗创建集体负责人,团支部书记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团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言。

     牛力指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和对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推动落实“五个模范、三个带头、两个严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发挥好团员和团干部的青春榜样带头作用,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具有战斗力。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当好桥梁纽带。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党建带团建,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磨砺青年,于关键处服务青年,努力帮助广大青年办好事、解难事,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三是锤炼过硬本领,服务发展大局。公司团委要着力增强谋大局抓大事和当好党的助手的能力水平,锚定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劳动竞赛、青年创新创效等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降本增效、优质服务、保通保畅、“双超”治理等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有效发挥“青”字号品牌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