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6-17

6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等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司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采取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公司主责主业,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打造三江新区收费站特色党建示范点,开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二是要加强全面预算化管理,严控各项成本费用支出,加快债务催收和宜泸公司融资再安排以及利息降低谈判工作,实现降本增效。三是要加强通行费分析跟踪稽核,优化联勤联动机制,持续巩固好“双超”“零驶入”治理效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四是要做好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保通保畅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可控。五是要密切跟进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变化,毫不放松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提高应急保障能力,毫不松懈筑牢严密防线,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六是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对照党章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