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6-17

6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6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精神,公司党委会议事规则和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研讨发言,王华等4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党委会议事规则和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结合自身工作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做到学深悟透、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细化完善工作措施:一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按照《四川省交通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及环境监测细则》开展重点人员一周两检核酸检测,加强收费站和服务区公共区域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大讯、抢大险、救大灾的重要指示,全面做好防汛减灾和防震减灾工作,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要重点排查监测预警预报机制运行、值班值守、应急响应及应急准备落实情况,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硬仗。三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要求,严格执纪监督,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廉洁教育,坚持把党性教育、党纪国法教育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持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党委会议事规则和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学习,严格按照议事原则、议事程序和两个清单依规办事,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