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讲座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08-03

   
专题讲座现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720,宜泸公司党委邀请省委党校王卫平教授在宜宾市酒都饭店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讲座。宜泸、宜叙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收费运营一线班长、机关全体员工,共计239人参加会议。
   
王卫平教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十个指明为主线,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作辅导报告,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治蜀兴川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结合实际,我们应该如何紧扣新时代新的实践要求,围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辅导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思想觉悟,增加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牛力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加强优质文明服务,全面推行预算化管理制度,吸取江安县“7.12”爆燃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公司生产运营安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