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并开展“佩送讲”活动

宜泸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并开展“佩送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1-28

   
支部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

    11月19日,宜泸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牛力现场为党员佩戴党徽、送书籍,增强党员自豪感。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在铁投集团总部新办公楼乔迁之喜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王懿等3名党员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牛力以讲党课的方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用实际案例详细学习了《条例》,并且对照《条例》将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忽略的违反党纪的事情进行了强调。

   
学习会现场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广大党员职工群众要牢记道德是天、法律是天、民心是天。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打牢思想基础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将学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