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员先锋突击队应急救援培训

宜泸公司党员先锋突击队应急救援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18-11-28


    会议现场

加强宜泸公司救援队伍建设,提高救援队伍在遇到危险化学品泄漏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20日,宜泸公司党员先锋突击队邀请临港消防大队黄圆媛教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应急救援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常见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主要性质,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的特点及危害处置程序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向大家展示各类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危害性。
   
宜泸公司党员先锋突击队队长表示,作为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共同提升应急事故处置能力,使公司运营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讯:

    ▲11月13日,宜泸高速机电维护队完成对观斗山隧道所有设备(包括限速标志、车道指示器、隧道照明、标识牌等)的维修更换,隧道设备已全部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