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04

    
     会议现场

    1224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8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做到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运用,进一步提升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公司党群工作处按要求及时将学习《条例》情况报送至集团公司党委。
    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站(队、中心)负责人共40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