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对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

宜泸公司对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19-01-18

   
会议现场

    1月8日,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宜泸、宜叙公司各党支部落实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考核会,公司纪委书记柯俊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宜叙公司总经理龙勇,副总经理熊文斌,宜泸公司副总经理鄢照炎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汇报,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和纪委书记柯俊分别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会议指出,2018年各党支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但仍存在党风廉洁建设抓手不多、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增强党风廉洁建设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严格抓实抓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带动所在部门(基层单位)职工积极主动工作,勇于争当先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学习活动形式,使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更具特色。公司纪检监察处要加强监督执纪,把监督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切实有力推进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贯彻落实
    会后,公司党风廉洁建设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落实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