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04

    
会议现场

    3月11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在党风廉洁集体约谈会上的讲话、集团党委工作简报(4期、5期)信息、集团党委关于规范党员徽章佩戴、制作和管理的实施办法。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牛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认真查摆,对照检查。就支部存在的问题、问题成因及整改措施进行对照检查,接受支部全体党员的评价。接着,支部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个人学习、思想情况,对照党员标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又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牛力同志对每位党员一一作点评,表示大家能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且正视差距找不足,明确目标定准方向,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应树立正确的大局意识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