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09

    
    会议现场

    326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和廉洁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铁投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宜泸、宜叙公司全体职工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以蒲波案件为镜,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促进宜泸、宜叙公司建设“五好”高速目标顺利实现。
    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站(队、中心)负责人共45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