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24

为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43日,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分党小组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网络视频播放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不惜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换来的,在巨大的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他们不怕任何艰难险阻,抛头颅洒热血,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让伟大的革命精神在新时期发挥重要的教育作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尚未取得全面胜利的特殊时期,我们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职责及使命,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