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健步强体魄 趣味记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健步强体魄 趣味记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26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培养党员积极健康向上的乐观精神,同时帮助党员牢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进一步营造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5月15日,宜泸公司机关党、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共30人到宜宾长江公园长江之歌广场开展“健步强体魄 趣味记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人员准时从长江公园亲水步道起点戎州桥头出发健步走至长江之歌广场开展“你比我猜党建和党风廉政知识趣味活动,活动以比划大局意识一案双查工匠精神等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成语等词汇为题目,分组进行比拼,每组推选一人围绕题目比划,其他成员猜,5分钟内猜中题目最多的组获胜;在接下来的文字传递趣味活动中,将写有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等党风廉政短语的字条分别塞进10个气球,每组分工分别由2人吹气球、2人运送气球,2人拼短语,用时最短且拼出正确短语的组获胜;最后,各组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大家欢歌笑语、气氛热烈。趣味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打扫干净场地后离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内活动形式,既增长了知识,又展现了团队协作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全体党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贡发展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