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527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 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27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全文学习了公司党委《党委会议事规则(2020年版)》(以下简称《规则》)3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规则》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宜泸、宜叙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各支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的学习,不断反省自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工作。会议强调,《规则》的修订,对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会在推动公司发展管理的顶层作用和党委在公司管理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各中层管理干部要深入剖析和解读《规则》,学深悟透,严格按照《规则》中研究决定事项清单和研究讨论事项清单,议事程序与要求做好会议相关工作,切实将《规则》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