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公司开展“书香铁投•读书荐书”主题系列活动

公司开展“书香铁投•读书荐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21

读书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为响应全国总工会中国工人杯职工读书知识竞赛活动安排, 717日,宜泸、宜叙公司开展以读书荐书、读书分享会等方式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读书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在读书会中,大家通过阅读《习近平讲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政建设》《追求生命的意义》等积极向上的书籍,讲出书中最喜爱的情节和最受感动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验谈个人感悟,相互倾听、欣赏、体味在书香四溢里,激发自己的读书热情,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和鉴赏能力。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和读书荐书主题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读书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吸引更多的职工积极投身读书活动中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在知识的海洋中提升自我、舒缓压力,引领广大职工行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