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

宜泸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31

728日,宜泸公司团委在绥庆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黄黎主持会议。会上,各团支部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情况,6个团支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公司团委通报各支部上半年检查及“青年成长卡”活动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突击队员代表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牛力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不断加强青年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锻造一支政治上、思想上过硬的团青队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大团员青年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创先争优,树立大局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三是要不断夯实团组织基础建设,筑牢根基,充分发挥青年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发展团员和推优入党工作,公司团委、各团支部在工作开展中要大胆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团委表示将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优良作风和生力军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团委委员、各团支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