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9-27

为切实有效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近日,公司工会开展了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通过细致认真地深入到职工家庭开展调查摸底,从公司职工工资、家庭收入及子女就学实际情况等方面着手,按要求进行严把格关,综合排查、审核筛选,最终确定把子女多、收入低的张涛8名职工子女作为本年度集团工会和公司工会救助对象,为他们发放了共计8000元的助学金,及时把工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一直以来,公司工会都高度重视金秋助学工作。今后,将持续把这项凝聚爱心的工作开展下去,注重实效,把爱心款用于真正需要帮扶的职工,加大帮困助学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的助学活动,确保不让职工子女因家庭生活困难而辍学,切实履行国企担当的职责,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