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2-09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121—4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工会小组携手开展防疫抗艾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累计参与活动人数152人次。活动通过组织大家观看预防艾滋病网络安全教育视频、以艾滋病为题材的电影《最爱》,提高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通过制作红丝带口罩、张贴宣传画、现场签名抗击防艾承诺向广大司乘发放艾滋病预防手册等方式呼吁广大社会群众要远离病毒、科学预防、共担责任。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职工对艾滋病的可防、可控有了正确的认识,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让职工也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坚决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防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公司营造和谐健康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