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公司团委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

公司团委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26

722日,宜泸公司团委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团员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贾磊、吴茂宇等6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公司团委书记钱冰清以“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讲团课,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随后,第一、第四、第七、第八支部汇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公司团委通报上半年共青团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郭承涛同志指出,要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以“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切入点,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牛力同志强调,团员青年要有梦想、强本领、勇担当、乐奉献,要求: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不断加强青年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锻造一支政治上、思想上过硬的团青队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大团员青年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创先争优,紧紧围绕围绕中心工作树立大局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三是要不断夯实团组织基础建设,筑牢根基,充分发挥青年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发展团员和推优入党工作,公司团委、各团支部在工作开展中要大胆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团委表示将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优良作风和生力军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