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党史讲堂活动

宜泸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党史讲堂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24

918日,宜泸公司团委下长收费站组织开展“汲百年智慧  聚青年力量青年党史讲堂活动,公司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宜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中共党史副教授窦清华,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讲座。讲座主题为《困难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应对危局和困境的成功密码》,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28年艰苦的革命斗争,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取得全国政权,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进历程。通过历史对比,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的独立和安全,开展社会主义建设,把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地,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改变成为一个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红色党史记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党史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