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凝新聚力 筑梦远航——公司团委举办“职业启航 做‘四有’好员工”青年主题沙龙

凝新聚力 筑梦远航——公司团委举办“职业启航 做‘四有’好员工”青年主题沙龙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30

为帮助新进员工更好地认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努力打造新员工快速成长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926日,公司团委在青年之家举办“职业启航 做‘四有’好员工”青年主题沙龙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和人力资源处相关同志出席活动,与公司新入职员工一同畅聊工作生活。公司团委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团支部书记、新进员工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共计37人参加活动。

牛力书记寄语新员工,希望他们能够在宜泸宜叙公司这个大家庭“享生活、长本领、拓眼界、勇奋斗”,同时坚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通过破冰行动、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快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随后,优秀青年代表陈雪娇向新员工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以及工作经验,并鼓励大家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自己的特长,勇于展示自己的亮点,并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升综合素质。新员工代表分享了来到公司近两个月来的工作和生活感受,对同事们在工作上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谢意,并希望能尽快融入公司,早日成长成才,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青年主题沙龙是公司党建带团建的有力抓手,体现了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宜泸宜叙公司团员青年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担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上,凝新聚力,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