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4-24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公司联合宜宾市图书馆开展共享书香快乐阅读世界主题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中拥抱春天的美好。

读书活动分为自由朗读和分享心得两个环节。自由朗读环节,8职工代表声情并茂地诵读经典文学佳作,从气势磅礴的《沁园春·雪》,到红色经典《半条棉被》,讲述者时而激扬澎湃,时而感人肺腑,让观众也共情融入。随后,6名职工代表畅谈自己的读书体会和感受,有在《吹哨人李文亮》中听悲伤故事却感悟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哲理,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中听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让大家在回顾红色经典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活动特邀宜宾市作协副主席、宜宾学院蒋德均教授到场指导点评并分享读书心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活动并激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净化心灵,从书本里吸收知识,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要以本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带动起更多的职工爱读书,积累知识、勤学善思,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