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

宜泸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5-07

428日,宜泸公司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一章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行动中,研究讨论了公司《职工慰问办法(2022版)》、因工受伤职工慰问、女职工卫生费、六一儿童节慰问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职工关系,掌握职工情况,了解职工诉求,真正做到让职工群众认可。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引领职工建功立业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公司改革成效年主题,积极对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发挥工会职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宜泸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宜泸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以及女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