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6-02

为促进公司职工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公司各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主题活动。

            61日, 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党建带团建庆六一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在户外攀岩场地不畏困难,勇于攀登,无数次跌倒无数次重头再来,培养锻炼了孩子们的胆识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项目,家长和孩子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528日,第四、五团支部组织职工子女到宜宾市博物馆开展“快乐童年 奇妙之旅”活动,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宜宾历史,为职工提供了与孩子一同学习进步的机会。

         528日,第七团支部举办六一爱心烘焙亲子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在体验蛋糕制作的过程中增进与家人的互动,开启了一次热闹的“烘焙”party,展现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

            528日,第八团支部组织职工和小朋友欢聚一堂,举办“快乐六一 粽享端午”主题活动,通过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亲子趣味活动、粽子DIY,让大人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欢乐的气氛,更进一步拉近了亲子的感情。

         528日,第九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花式编气球”“石膏娃娃彩绘DIY”“你比我猜”等趣味十足的游戏项目,不仅培养了孩子与家长的协作能力,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