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蜀道高速集团到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和安全检查活动

蜀道高速集团到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和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2-07

26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华一行赴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和安全检查动。

在公司绥庆管理中心,陈光军代表蜀道高速集团向基层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并进行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一年来坚守岗位、默默辛苦付出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同时鼓励和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随后陈光军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代表。

陈光军一行先后前往公司监控中心,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兴文收费站、长宁收费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他强调:一是严格贯彻落实“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强化联勤联动,充分发挥路网监测、运行调度职能,提高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集中出行需求。二是加大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高压弦,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宜叙高速沿线地形特殊,地质灾害较多,公司一定要制定好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开展好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切实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各项应对措施,保障道路安全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要保障节假日值班人员工作用餐,配备必要的生活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蜀道高速集团的温暖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内生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宜泸宜叙公司将不断加强运营管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蜀道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蜀道高速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安全环保部、群团工作部、审计法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宜泸宜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旭东,副总经理马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