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迎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宜泸宜叙公司开展2024年“冬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迎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宜泸宜叙公司开展2024年“冬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2-07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5日—6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宜泸、宜叙高速一线站点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向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和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余香还分别到退休职工周长瑜、李琴,患病职工蔡教玲家中进行了探望慰问,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个慰问地方,公司领导都与职工拉家常、送祝福,亲切地与他们沟通交流,并详细了解大家工作与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持续奋发图强!

声声美好的祝福,浓浓真挚的关怀。此次慰问关爱活动,使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