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宜叙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

宜泸宜叙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2-07

岁末将至,情暖寒冬。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公司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氛围。131日—27日,宜泸宜叙公司各工会小组相继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迎新春 写祝福

新春到,福气到。写“福”字是中国新年必不可少的重要

习俗,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既书写出了高速人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庆新年 暖人心

挂灯笼、贴福字、剪窗花。收费员把收费站装点得温暖、喜庆、祥和,让收费车道和站区节日氛围感十足,并置办暖心服务台,温暖司乘漫漫征途。

贺新春 闹龙年

龙吟凤舞辞旧岁,喜迎春风迎新年。财源滚滚蒙眼摸福、你比我猜才艺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游戏为新年加上一片喜庆的色彩,大家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新春氛围浓厚。

新春渐进,年味渐浓。本次新春文化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一个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