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歌唱比赛

宜泸 宜叙公司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歌唱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05-22

    
合影留念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充分展示宜泸、宜叙公司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企业团结奋进的力量。5月2日,宜泸宜叙公司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歌唱比赛决赛在宜宾市酒都剧场多功能厅举行。宜泸、宜叙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近450余人观看了比赛,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力为比赛致辞。
   
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赛段,预赛3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均来自宜泸、宜叙公司各站(队、中心)的一线基层人员。他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由职工改编歌曲《带我去宜泸》,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新的天地》、《相信自己》、《敢问路在何方》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宜泸、宜叙公司职工夫妻表演了双人舞《芳华》,宜泸公司南溪收费站选送情景舞蹈《机械之心》、宜叙公司兴文和僰王山收费站选送古典舞《恋人心》,都获得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的最后,宜泸公司监控中心的张航凭借一首大气磅礴的《新的天地》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卿佩佩和谯婧分获二等奖,杜坤、张玲及许梦飞分获三等奖,刘学海、张研科、宋怀磊分获优秀奖。比赛还设置了一个最佳人气奖一名,由全场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最后,来自宜叙公司管护大队的张研科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