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省铁投集团工会到宜泸高速一线送清凉

省铁投集团工会到宜泸高速一线送清凉

发布者:    时间:2018-08-16


集团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为确保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职工身体健康、安全作业,8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率集团群工部深入宜泸高速临港收费站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为他们送去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等防暑降温物品,让职工感受到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集团公司的深切关怀。
    郭应万主席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现在不仅是高温季节,同时又正值雨季,在工作中要增强防暑降温和防洪防汛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保重身体、确保安全,让公司放心,让家人放心。同时要求工会组织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平安度夏,让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