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宜泸公司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宜泸公司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4-0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4日,宜泸公司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在宜宾市七星山开展插花花艺活动,让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还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