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铿锵玫瑰行 天使爱美丽

铿锵玫瑰行 天使爱美丽

发布者:    时间:2019-04-03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女职工的关怀与问候,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凤凰湖站工会小组开展了“铿锵玫瑰行,天使爱美丽”团建活动。全体女员工在凤凰湖景区集合,分成“女王队”和“天使队”进行热身运动。每队选出队长、队旗、队徽与队歌后开展。游园活动并接受“E战队”的挑战任务进行PK,通过激励的竞争,最终“天使队”获胜。随后的趣味活动“鼓动人心、你是我的眼”。迷你高尔夫游戏中,女王队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了“优胜奖”。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青春热闹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感情,还增强了凤凰湖收费站的凝聚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创建“五好”高速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