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1次纪委(扩大)会

宜泸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1次纪委(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03

 

225日,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1纪委(扩大)会。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转发《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好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的系列活动。会议强调,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转发《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政治监督,同时对照《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整改落实;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突出专项检查,并做好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不断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织密公司内部监督的制度笼子,切实为公司质量效益年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